Photobucket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259.~15/09/2011~Jy n Zn d bufday party^^

上了中学那么久,
我终于盼到这一天料咯~^^

2011年9月15日,
是紫宁的生日,
因为我跟她的生日之差两天~
所以我们就一起庆祝了咯……^^


我和Hq练习完了先去Hq家等她换衣~
然后我们无聊过龙玩自拍……xDD

我们的蛋糕~
芋头ice-cream cake
Hq跟Zn去订的
来的时候受到了轻微震动……><
水果掉下来了~T^T

雯欣去跟工作人员借的打火机~


很美,对吗?^v^

两个寿星婆,当然我也在里面!:D

难得Zn肯合作拍照照~

aiyer~你看那个Zn~><''

QYNS~小合照~
少了KM~T^T
她要做工……


过后不用说,
一定就是玩cream了~xDD
上面是雯欣要把cream涂在Hq脸上……= =



当天最可怜的是Zn咯~
在后面的时候给他们涂到像圣诞老婆婆将~xD
我第二惨~/.\
给金蓉直接用飞cream丢过来~囧~



那天我们实在是有点浪费食物咯~
在KFC叫了那么东西~
然后又ice-cream cake,
香槟~= =
结果都没有办法吃完~
浪费浪费浪费~
但,
还是很开心~^^
因为,
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庆祝生日T^T
我还有点感动地说……><

而且是第一次受到那么多礼物!!♥
大大只的angry bird---佩珊送的♥
后面常常的多拉A梦抱抱---Zn~Hq~Ss合送的~♥
相框---金蓉送的♥
小僵尸---雯欣送的♥
笔架---Km送的♥
Mashimaro---林俊杰送的~♥

还有一样礼物~
是Hq的弟弟益能送的~
~生日卡~
我收到的时候有点小感动♥

最后♥
来两张自拍♥
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自拍将丑T^T
期待改次我能像她们一样能拍出美美的照照~

-完-
♥Jy 笔
11:29a.m.
2011/09/3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ynamic Blinkie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