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2010-09-25

今天起身时六点……
结果因为赶folio而迟到了……
叫一个anty载我去追巴士~
结果叫错人!lol
她坐摩托的速度比乌龟还慢!
就这样,
眼睁睁地看着巴士在我面前消失了~
那一刻,
我哭了……
只好独自一人走回家,
还要承受那些人投过来的讥笑的眼神!
回到家,
我妈又开机关枪乱扫!
说什么为了惩罚我,
所以不给我去qbox!
我长得这么大,
好不容易才有朋友要帮我庆祝生日!
而且是在qbox!
你竟然要做到将!
我只好躲在房里哭……
哭着哭着就睡着了……
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~
他们也差不多要放学了吧!

然后就一直用pps看戏~
今天是追黑糖玛奇朵~
就要大结局了!

很快就到了晚上~
妈妈买了甘蔗水和炸鸡腿回来~
好吃~♥
将近晚上9点,
大伯打来问我们要不要吃宵夜~
然后又打包了
鱼饼和
♥♥♥炸鸡腿♥♥♥
实在是太幸福了~^^
因为有吃的,所以今天不开心的事全都忘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Dynamic Blinkie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